1688888.JPG

《富爸爸,窮爸爸》一書已經翻譯成51種語言版本,在109個國家銷售。
富爸爸系列叢書,已在全球賣出超過2,800萬冊,攻占亞洲、澳洲、南美洲、墨西哥和歐洲等地的暢銷書排行榜。


 

羅伯特•清崎 (Robert Kiyosaki) - 全球暢銷書《富爸爸、窮爸爸》

(Rich Dad Poor Dad)作者Picture

他是一位全球知名的企業家、投資家和財商教育專家
 


 

聽聽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.清崎(Robert.Kiyosaki)對Vemma創辦人BK Boreyko的看法

經營事業要站在巨人的肩膀,加盟vemma,與巨人合作

中文翻譯:

前言:在1997年Rober Kiyosaki發行了最暢銷的書籍系列"富爸爸窮爸爸",他所要傳達的訊息非常清楚,對自己的財務負責,你可以控制你的金錢,或是就讓他這樣消失,年紀輕輕就可以退休且­富有

記者:Robert:謝謝你接受訪問,網路營銷這麼多家公司,在你的經驗裡,有甚麼公­司是你認為能夠成為領導者的?

Robert Kiyosaki:我為什麼會推薦NewVision(Vemma母公司),因為我從­這家公司認識到BK這個人,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傢伙,他充滿熱情,他關心的不只是金錢,他真的相信他的公司與產品可以為世界帶來影響!

第一點是它們的產品可以很快地增進人體­的健康,第二點是他們的產品真的對人類做出承諾,最後我自己發現『健康與財富在人生都是­非常重要』,最棒的是,New Vision把這兩點都做到了!

你可以從中獲得『你的健康』與『你的財富』,這就是為什麼我要­推薦它們!

記者:Robert,謝謝你的分享(由夥伴Allen小莫中文翻譯)

 
 

 


◎●○● 請撥空與 Dicia 聯絡 ●○●◎

網路事業新趨勢,增加收入,改變軌跡的生命方程式

可以讓您翻身的最佳合作選擇,免費註冊體驗再決定

他到底是不是你所要,別讓機會輕易從手中溜走

Picture
 

請記住,世界上,永遠沒有失敗,只有不相信自己

在這裡,你永遠不孤單,團隊和我會陪伴你至成功的那一刻!



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!

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,因為 我們真的 "不愛" 也 "不會" 推銷……


在VEMMA沒有失敗的問題,只有時間的問題,以及你是不是真的"全心投入"堅持到底


Picture

想進一步了解美商VEMMA維瑪的話,請進入網站『 免費註冊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